吴阿雪

【角徵】心尖宠 40 宫尚角重生

上元夜后宫尚角重生,主打宠小狗,偏执疯批哥哥只宠弟弟x病但不弱心疾小狗,日常向

  对主角团,女二,长老院不友好,不喜勿入!!!!!!!!

  “哥……”宫远徵站在宫尚角身后紧张的握着圣旨。

  宫尚角扶着桌边坐下,坚韧挺拔的背影像是从这一刻倒塌下来,他牵强的向宫远徵扯起一抹微笑:“去收拾行装吧,哥哥就不陪你了。”

  “哥。”宫远徵慌了,扑到哥哥面前双手搭着他的双膝“哥陪我去收拾。”

  “起来。”宫尚角依旧温柔,他轻抚着宫远徵的后脑勺,怜爱道:“远徵长大了,终于学会算计哥哥了。”

  宫尚角冷静的可怕,宫远徵从未见过哥哥在他面前如此的冷淡,越平静越让他心里发颤,他宁愿哥哥像前几日一样威胁他。

  “哥,我没有,我不想长大,我想永远做哥的乖小孩。”宫远徵着急的攀着宫尚角的腰,胡言乱语起来:“哥,我求你,别这样,你别,你陪我去收拾好不好。”

  “我相信远徵没我也能做的很好。”

  “不行!”

  (看我横线后的标记———)

  “哥,你别这样,我不喜欢。”

  “宫远徵,我现在很冷静,你别逼我。”

  宫尚角怕他摔下去,抬起的手虚扶着,轻颤一下又放下了。

  “我不要哥冷静。”宫远徵握着哥哥的手把他往自己腰上带,他硬着头皮哽咽道:“我没错,我要跟着哥走,你去哪我去哪,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不要……”

  宫远徵一直往他怀里钻,宫尚角依旧不为所动,两人僵持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宫尚角无奈叹气败下阵来。

  “不哭了,怎么凶你要哭,不凶你也要哭。”宫尚角温柔的给他拭去眼泪,语气柔软的像在安抚襁褓之中的的婴儿。

  “你可以打我,骂我,但不要像刚刚那样对我。”宫远徵埋首在他后颈,后怕的攥着哥哥的腰带,哥哥刚刚那样太冷淡了,他受不了哥哥这样对他。

  “真娇气。”宫尚角服软下来。

  (看我横线后的标记———)

  宫尚角一把抓住他的手,严肃的盯着他“你可知你自己在做什么?”

  “我知道。”宫远徵笨拙的去解哥哥的,澄澈的眼眸里透着纯洁“我只对哥哥这样做,哥不喜欢吗?哥那日不是也这么做。”

  他以为哥哥喜欢这样。

  宫尚角只觉得一股热流乱窜,脖颈间青筋隐现,他咬牙切齿:“好的不学。”

  “这是不好的吗?”宫远徵疑惑的从他怀里退了出来,歪着脑袋看着他。

  他的衣衫松垮,直起身来后白皙xiong膛尽显眼前,宫尚角又猛地把人拉了回来,扯过搭在扶手上的披风将他裹了起来。

  “闭嘴!”宫尚角的声音里透着懊恼,他竟不知在宫远徵心里他竟变成了贪图美色的人了,真是自讨苦吃!

  “那你答应我跟你去。”宫远徵乘胜追击。

  “我不答应你就不会偷偷跟去?”宫尚角托着他的后臀将人抱起。

  “但是我想和哥一起出发,我要是偷偷跟你身后就不能陪在你身边了。”

  宫远徵软言软语,听在宫尚角耳里却甜腻得很。

  宫尚角,你真的没救了。

  “怎么让皇帝答应的?”他原本是和皇帝商议好的,双方都不愿让宫远徵离开江南。

  宫远徵知道他说的是圣旨的事,他讪讪道:“我骗他我在乌鸦翅膀上下了媚药,他要是不答应我就让乌鸦飞遍他皇宫。”

  实际上他哪有这么大本事,能千里指挥乌鸦,这皇帝也傻乎乎的。

  宫尚角听了无可奈何又觉得好笑,如此卑劣的谎言那皇帝老儿怎么会信。不过是跟着哄人罢了。

  他侧过头看着弟弟的笑颜,也罢,带在身边时刻看着也放心,真是只粘人怪,甩也甩不掉。

  纵使宫尚角再怎么不愿,宫远徵还是要跟着他一起出发,灾情严重,堰城混乱不堪,小部分地方还衍生出了瘟yi,两人也不敢耽搁,简单收拾了行装转日便早早出发了。

  因着归期不定,宫远徵只留下半数人留守在医馆,其余愿意的都跟随他一起出发,宫尚角带了一支侍卫,暗处还跟着十余名狼影,主要是用于保护宫远徵安危的,影被他们留在了江南守家,此次只带了金复外出,一行人浩浩荡荡往城门而去,高头骏马打头阵,后方声势浩大跟了十几辆马车,是医馆的医师和宫尚角宫远徵两人匆忙准备的一车车赈灾货物和药材药膏。

  宫远徵自来江南后已经许久未出远门了,看到不远处的城门竟觉得恍如隔世。

  他和哥哥,一定会平安归来的。

  刚靠近城门,便听来一阵吵杂的人声,宫远徵看过去,高大的城墙下站了一群人,乌泱乌泱的。

  “他们来啦!”

  不知哪个大嗓门大喊了一声,人群轰鸣的围上前来,竟还有几个熟面孔。

  “徵馆主,这是我昨日上山挖的野药草,你一并带走。”这是宫远徵初到江南时救的猎户。

  “小神仙…不是不是!徵馆主,我娘做了些糕点,你带着路上吃!”一个小少年高仰着头将手上的一包糕点递给宫远徵。

  宫远徵伸手接过,他骑在马上看去,除了围在他身边的百姓,还有一些是往他身后医师的马车而去的。

  “陈医师啊!我这老寒腿没您可怎么行诶,你可得早日回来诶!”

  “您老放心,我们一定会早日归来的。”

  “金大夫,您上次不是说我家种的薯子味道不错嘛,我又给你煮了些。”

  “白医师啊,一路平安啊,我家犬子昨日还说要来找您,说您扳胳膊不疼呢。”

  “老李啊,路上注意身子诶!”

  “哥。”宫远徵对这种场面有些手足无措,下意识寻找亲近之人。

  宫尚角驭马贴近他,夸奖的拍拍他的肩膀:“远徵不光用毒厉害,行医也不枉多让呢。”

  宫远徵难得的这次没因为被哥哥夸奖而羞涩脸红,反而是若有所思的看向人群,眼底隐隐的迸发出星星光亮。

  “出发!”宫远徵与哥哥并驾齐驱,声音洪亮坚定。

  “你们一定要平安归来啊!”

  “愿一切顺利!”

  “上天会眷顾我们所有人!”

  “我们等你们归家!

  

  今日无彩蛋,点点赞点点赞,聊聊天聊聊天~出不来的放横线还没(下面彩蛋没东西。别开别开!被迫开的!)

评论(110)

热度(79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